7.22跟屁股 逸安 志偉 榮啟 翰文 憶華 去八仙玩....

早上約好了9點在翰文他家那邊等....

然後呢 今天又剛好有日偏食 所以 我大概8點半就起床了....

為了看日偏食 整理一下 快9點了 趕快去翰文那等....

誰知道 一去 只有我跟翰文在....

屁股又睡死了 說好了9點 又一直拖拖拖 又說沒吃早餐 又再那買早餐.....

DSC01143.JPG


就這樣拖到了大約10點多 才出發.....

我們走淡金公路 沿路憶華一直拿我的手機在拍 因為他那個白痴 既然帶個沒電的相機....

DSC01152.JPG

就這樣 一路騎騎騎 騎到了八仙....

到了八仙之後呢 我跟屁股 逸安 翰文 我們三個先去玩了第一個遊樂設施....

還不錯玩 很有趣....(至於名子叫啥 我忘了)

後來勒 又去玩了很高很高的滑水道 憶華不敢玩 所以在下面等我們 他也等了超久的 因為人真的很多.....

然後呢 就陸陸續續完了很多遊樂設施......

有一段最爆笑的就是榮啟 我們玩一個算是浮板 從滑水道趴著滑下來的東西.....

然後 他滑下來以後 突然像被鬼打到一樣 再那邊舞龍舞獅....

救生員看到還以為他溺水了 結果馬上跳下去 誰知道 那個救生員才剛滑個一兩步.....

榮啟他自己又爬起來了 那個救生員 又默默的走回去.....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們都笑翻了.....

然後 去吃個中餐 說真的 那邊的中餐 真的是有夠他x的難吃 我才剛吃完 胃就超不舒服的.....

DSC01230.JPG


害我非常的美送.....

吃飽飯足了 休息一下 就開始在去玩其他東西ㄖ....

玩到最後一樣了 原本打算要走了 然後志偉就一直說他想在玩漂漂河....

就是給你游泳圈 有一個人的 也有兩個人的那種 在ㄧ個很慢很慢的水道 讓你隨著水流走的那種.....

一開始 我們就玩過了 只是志偉說他想再玩一次 我們就一直開玩笑的說....

好辣 再玩一次 完成志偉的心願....

其實 那個有夠無聊 比較適合情侶去玩的....

沒辦法 志偉一直說想玩 只好完嚕 我就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那個真的走很慢.....

好啦 玩夠啦 時間也差不多嚕 該走了 我們就都去更衣室換衣服.....

誰知道 翰文突然發現他一件polo杉 不見了....

怎麼找 也找不到.....

然後憶華換衣服最慢 想說 搞不好放他那邊.....

結果也沒有 就這樣 翰文損失了一件polo杉....

然後 準備該嚕 就再我們要走的時候 近來一大堆人...

都5點了 怎還一堆人阿 真搞不懂 那些人 晚上來能幹啥ㄚ....

管它的 反正我們我們都玩累了....

然後 有一個人 不知道幾點開始 就一直在八仙門口等我們....

那個人就是~~~~奇達!!!

他原本要跟我們一起玩的 可是他要上班 1點才下班 根本玩不到什麼....

所以 他說 下班來等我們一起走= =+ 真是有夠閒的 一個人...

然後 我們就一起騎噗噗回去了.....

然後屁股一直說要去淡水吃牛肉麵 說邊騎邊找麵攤....

後來騎騎騎 就騎到了一家 牛肉麵攤....

那間麵攤 好像是新開的 因為半個客人都沒有....

老闆娘還說 我們點牛肉麵的人 都免費加麵....

我心想 因該是因為沒客人才這樣吧 管它的 有免費的就吃阿 不然一碗80捏....

DSC01283.JPG

然後逸安超會吃的 不知道是餓幾天了 吃超快的辣......

DSC01280.JPG

吃自己的就算了 憶華吃不下 還幫他吃 真的有夠厲害的說 真的是會睡 會吃 又會玩.....

DSC01279.JPG

晚餐也吃寶拉 該回家嚕 大家都累嚕....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騎超慢的 尤其是屁股 根本就是烏龜....

慢到一個不行 是不知道油門怎麼催唷.....(載女生都這樣...受不了XD)

DSC01243.JPG

然後就一路慢慢的騎回金山 翰文說他的舅舅還是誰的 生日....

說要去那邊吃飯 然後就騎到了一家餐廳 一開始以為是那家 誰知道 根本不是.....

不過那家餐廳 生意很好的說 憶華 屁股 逸安 就進去看菜單....

吼吼吼吼吼 有點貴唷 最低的牛排 都要500捏....

不過很適合情侶去吃唷 因為感覺不錯XD

DSC01293.JPG

後來知道不是那家餐廳 知道了是哪家 就是長角96....


搞屁阿 有一段距離捏.....

然後翰文說 他的家人在等他了 他要先過去 逸安給我載 我就說好 因為一開始我都沒載人.....

然後 我們就又開始慢慢的騎回家嚕.....

騎到了中角那邊 突然屁股說去中角那邊的7-11一下....

心想說阿是又要幹麻 不是快到家了.....

結果 是屁股 他想拉屎 根本是屎王麻.....

然後勒 就又等他拉屎 誰知道他既然跑去女廁拉屎....

因為他說男廁那邊廁所門都鎖住了....

真的很好笑 跑去女廁拉屎.....

然後就又騎回家拉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不過真的很好玩捏.....

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幫八仙打廣告)XD

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在ㄧ起去別的地方玩XD

DSC01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導自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