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真的是很特別的事情...

命運造就了我與你的相遇.....

命運 造就了我與你的相愛....

命運 也讓我失去你....

命運 也讓我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命運 也讓我知道 你現在無法與我共度我心中的生活....

命運 曾經 讓我知道 你會是我的最愛.....

命運 也讓我看到 這一切是多麼的坎坷....

命運 也讓我想到過去 甜蜜的回憶....

命運 命運 只希望命運 可以讓我在ㄧ次擁有你.....

命運 我相信命運 我也痛恨命運......

命運 因為 一切 都是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導自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